close

整個八月九月竟只作兩天,農夫那麼閒,你還不回鄉從農?年青人!

7月割草太認真,造就了八月及九月的田間工作比較少,

朋友問,那你在做什麼?不去田裡不會怎麼樣嗎?

的確,這兩個田間的洛神正在自我成長中,說真的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幫它,因為我已把它需要的生長空間給它,剩下的洛神必需自己努力了。

這兩月我也不輕鬆,除了上課充實自己,也為接下來的收成尋找出路,在各縣市中來回找未來的可能性。

接下來準備進入花期,我又回到田間了,續拍割草人生。

20140809田間工作日誌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然主義農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